close

%E6%9C%AA%E5%91%BD%E5%90%8D

昨天為什麼要去逛書店!

讓我不小心看到這個組合,

在天人交戰之下還是把它帶回家了⋯⋯

這是Gina雜誌秋季版的唇頰眼影組,

只要296元,還可以打九折,

日本售價是780日幣,

這個價錢這麼划算怎麼能不買呢XD

 


十分小巧,一盒只有2克

 

 

左上爲唇頰霜

左下及右上是金屬/亮片眼影

右下是霧面眼影,也可做打底及眉粉

最近不會使用唇頰霜,所以暫不試色,

只有眼影試色

 

 

噢對了,順道一提它是中國製 

 


對應上面顏色到手上

 

  

 首先我要說,

最右邊的米白色跟我的膚色融爲一體了,

真的很不清楚,

從最左邊開始,

橘金色是金屬光,很有最近流行的南瓜色感,

如果單擦是很溫柔的顏色,

左二和三都是亮片,我不是太喜歡,

因為亮片大到有點粗糙,顯色度也普通,

本來期待粉紅色是很粉亮可以當眼摺色的,

但畫起來差強人意。

左四是深棕帶點橄欖綠,也是金屬色,

再來就是可以當眼線及眉毛色的霧面棕色,

和看不出來的打底米白色。

試在眼上,

 


 

 

 

 我用橘金色打底及眼下,

粉紅色放眼摺,亮片棕放眼頭及臥蠶打亮,

金屬深棕放眼尾,

眉骨用打底色打亮。

其實雜誌的教學,橘金可以單上,

但我貪心的把它一次放上來了哈哈。


整體而言粉質尚可,金屬光眼影表現較佳,

亮片眼影普普通通,

感覺上妝後一陣子可能會掉滿臉的那種,

霧面的還不錯可以當作眉粉用,

兩百多的價錢很實在,介意產地的不要買,

配色很適合今年秋冬,也很實用,

大概打個80分吧!

文末附上雜誌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