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打亮一句話講完:不用考慮了 看到請下手

(文末有泰國美妝購買心得)

過年前去曼谷玩

身為彩妝控的我 

一定要去美妝店大買特買啊!

去asiatique夜市時 

因為太熱往有冷氣的地方跑

所以在美妝店待了好久

這盤打亮是無意間看到的

乍看之下以為是makeup revolution

而且這個牌子還有出長得跟too faced某款一模一樣的腮紅盤和眼影

想說商品都是泰國製造

應該是可以放心購買

記得這盤折合台幣只要150元左右

價錢非常的可以啊!

Makeup revolution我之前買八色打亮盤是8歐元

所以外觀很像 價錢也很像XD

我只有手臂試色而已 大家隨意看看

  

包裝盒背面有寫成分

牌子叫sivanna colors

是泰國製造

盒子設計很簡單

  

 


已經用過幾次

粉質普通

四色分別是純白色 偏光白黃 淺咖啡金 以及古銅金

我覺得偏光白黃那色最好用(試色右二)

因為最近膚況不好 拍了上臉照很失敗

所以只有手臂試色

以下是不同光源試色照

室內光 

  室內自然光

 


太陽照射

 

這盤蠻推薦的

自從買了之後很常用

發色度高不易掉色  


泰國美妝小心得:

只要是進口美妝

價錢多少都會比台灣貴一些些

但是loreal Maybelline有便宜

之前那隻金色唇膏300左右

現在正在出的Balmain聯名也大概是台灣的七折

就是下手不用考慮的價錢

Gigi hadid聯名彩妝也已經有五折價格


sephora充實的逛了兩間

本來想買的商品 現場查了美國官網售價 泰國賣約1.25-1.5倍價錢

覺得還是回來網購比較實在

但是可以摸那些實體真的很棒啊!

後來是抓了一些打折的商品

我記得有fenty, KVD, Marc jacobs, too faced, zoeva, Becca, urban decay等等,泰國也蠻愛進韓國牌子的

最後的結論是 台灣快點開一間sephora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