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眼影是因為發薪日腦波弱,

看到了美妝盒發售,為了香水買的附屬品,

對這個牌子不是很熟悉,

之前是因為要出國,在資生堂網站買防曬,

送了一包沐浴湯的試用,泡澡以後驚為天人,

很喜歡這種味道,看到美妝盒發售,之前的回饋金居然可以全抵,不買對不起自己啊!(理由一堆哈哈哈)

用了眼影覺得還行,寫個文記錄一下

 


盒子很有專櫃感

有個小金釦 

按下去才會打開

  

日本製的

 

%E6%9C%AA%E5%91%BD%E5%90%8D

眼影本人就是很日系品牌的眼影,粉壓很實,照片是用約一週的狀態,三色都是珠光路線。用慣歐美系的我覺得它十分清淡啊!

最右邊的打底色就是標準日系眼影會出的粉,

不過我覺得這色黃膚人拿來打底蠻悲劇的,

而且單眼皮用了應該會很泡,感覺是個雞肋色,

直接拿來當打亮可能比較適合。

中間色是裸粉色,比較像韓牌會出的果汁色,

眼線色很像土色唇膏加點藕紫的感覺,

和中間色混搭有漸層感還不錯

%E6%9C%AA%E5%91%BD%E5%90%8D

有附一隻眼影棒和一隻眼影刷,不過我沒在用。

不同光線試色如下

%E6%9C%AA%E5%91%BD%E5%90%8D

%E6%9C%AA%E5%91%BD%E5%90%8D

%E6%9C%AA%E5%91%BD%E5%90%8D

這是塗了三四次才有的發色,

相較歐美系真的很不顯色啊⋯⋯

素眼

  

我三色都有使用

最左邊打底,中間色畫眼摺和臥蠶,

眼線色畫眼尾和三角處。

  

 


 

 總而言之,是款可以當好媳婦的眼影,

上班或日常很適合使用,看起來很柔和,

但是我絕對不會原價(3.6g/$1180)購買它,

比它發色度好、價格實惠的眼影太多太多了!

附上我的購買證明,真的是用我的薪水買的啊!

  

PS.香水真的很香,味道讓人放鬆,但男友卻說這是廁所清潔劑的味道,我不想理他

PS.2.剛剛打到快結束時斷線,文章消失,什麼都沒有,超級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