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寶雅巡田水看到的新貨

號稱防水持久  

一隻售價199 容量1g 義大利製

五隻顏色試色完覺得這表現也太好了吧

  

感覺010 030都可以當打亮了

010是珍珠白 這種顏色很喜歡拿來打亮眉骨

030是粉紅光

040我ㄧ試色就決定帶它回家了 

對這種南瓜色難以抗拒啊

050是中規中矩的棕色

090是有點橄欖綠和藕色 顏色說不準 我很難分辨XD

顏色非常飽和 好上色

而且很難卸 我用卸妝水要敷很久才掉

加上如果畫上去沒有馬上暈開會乾掉

所以要快狠準

他是三角形的筆

下圖廣告有 拍照手晃了XD

尖的地方畫下眼線很方便

 

040上眼照

我在眼摺用這隻眼影筆

眼尾用自己的玫瑰紅眼影暈開邊緣

下眼瞼用金色眼影打亮 

還在摸索使用方法 

不過可以買來玩玩

飽和程度讓人驚艷 

 

   

還有看到catrice其他新品上架

有一盤膏狀打亮 

跟之前很紅的五色遮瑕盤包裝一樣

裡面有偏光綠和偏光藍 

但他的光澤大輸上面那隻眼影筆

所以沒拍照XD

還有上面有壓字的腮紅、新的眼影盤

  

  

還是全新的

試色試到全新品好爽(上面是我的指印)

不過粉質蠻粗的

這個打勾的是偏光綠我喜歡

下面那兩色深色差別不太大  

有興趣的快去摸摸

反正很便宜可以亂買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